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亚冠推荐:主场迎战TT河内 山东鲁能迎来元宵恶战
时间:2019-02-19 12:41   来源:足球图库
  亚冠资格赛:山东鲁能泰山VSTT河内
  时间:2019-2-19 15:30

  今天下午15:30,山东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越南球队TT河内,这也是亚冠资格赛的最后一轮,胜者将晋级本赛季亚冠正赛。山东能否在元宵佳节为各位球迷献上一份贺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山东鲁能泰山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球队近期参加了港贺岁杯的比赛,并且2战全胜获得冠军,状态不俗,这也是球队在亚冠资格赛前为数不多的热身赛。在休赛期,山东引起了前曼联球星费莱尼,但由于身体原因,费莱尼并没有报名亚冠。但鲁能还有佩莱、格德斯、吉尔等多名实力外援,再加上一众出色的国内球员,坐拥主场之利的他们绝对是晋级大热。

  TT河内可能很多球迷并不熟悉,但他们一直以来就是越南足坛的劲旅。近些年,越南足球的青训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在亚洲杯上我们也看到了越南足球的进步。而最大的得益者就是TT河内,因为他们阵中有包括阮光海在内的多名当红越南国脚。上一轮资格赛,他们在客场击败了曼谷联合队,外界很多声音说是爆大冷,但其实不然,我们已经不能用过去的眼光去审判这支越南球队了。

  此役亚盘多数机构开出主让球半的初盘,后市降盘到一球/半,可以看出外界的信心还是较为偏向山东鲁能,相信他们此役能在主场取胜晋级亚冠正赛。但越南足协为这场比赛开出巨额奖金鼓励球员取胜,而且已经到最后一轮,TT河内即使客场作战也会殊死一搏,再加上他们近期比赛的强度更高,对于比赛的感觉更为熟悉,本场比赛推荐下盘。

  推荐:TT河内(受一球/半)
上一篇:宇宙队强势来袭 里昂公园严阵以待     下一篇:欧冠推荐:沙尔克VS曼城 蓝月亮8强已是囊中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