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双方前锋表现最关键
时间:2020-01-19 17:36   来源:足球图库

球季过了一半不久,红军已经比曼联多24分,这在季前实在没有多少人想像得到。在双红会之前,红魔也有颇多事端,原队长艾舒利杨格离队,保罗普巴拄着拐杖去巴黎看时装表演、波基斯费南迪斯的转会还未落实;相反利物浦平静得多,没有甚么事情需要在转会市场运作,也有一整个星期去备战。

利物浦今季几乎战无不胜,整体战斗力亦是各队之冠,不过双方的进攻组合其实各有特点,文尼、沙拿、法明奴组成的利物浦三叉戟,固然合作性高,但就个人入球能力而言,今季的拉舒福特各项赛事入19球更加突出,儘管与安东尼马迪尔、格连活特的合作次数不多,却也令人有所憧憬。

首循环对碰时,主场出击的曼联更着重防守,箇中因由显然是双方距离拉远、从而改变对待比赛的方式和态度,导致加起来的攻门次数比较少,不过利物浦在控球上有多达68%的优势,战情也比较一面倒,三个月之后的对碰,或许阵式铺排、战术部署、双方的前锋表现最为关键。

上一篇:葡萄牙超级联赛:法马利卡奥 VS 马里迪莫     下一篇:双红混战再献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