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为何说Mania代表了一个时代
时间:2019-12-10 18:39   来源:足球图库
adidas Predator Mania,对于很多人而言,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鞋之一,不同年代的人总会有着他们所向往的足球鞋,而对于出生于1985至1992这个年代的人而言,无疑就是adidas Predator Mania。

为何说Mania代表了一个时代


该从何说起这款鞋呢?没有什么鞋能比Mania更能引起你的怀旧之情,标志性的猎鹰红/黑/白的配色,弹力带搭配翻折鞋舌,这双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发布的球鞋由于各种原因,代表了那一个时代。
 
如果Mania对你诠释了你心中完美足球鞋的话,那么你的年龄很可能在26至34岁之间,回到2002年,你处于10-18岁之间,那时你对足球的热爱是纯粹的,那时的你还没有走向社会,还不知柴米油盐贵。
 
生活总是那么简单,足球就是一切,回首那段你最美好的足球岁月,2002可能是这代人记事起的第一届世界杯,2002也正值互联网兴起之际,而广告宣传也开始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阿迪达斯精心宣传的Mania可能带我们走进了足球鞋,让我们开始对足球鞋新品发布的期待,让我们开始迷恋足球鞋。
 
Mania代表了一个时代,成为了那个时代的潮流,走上街头你可能会发现 Nike Air Force One, adidas L.A, Forest Hills等等街鞋,而走进球场,Mania绝对是那个时代最潮流的选择。

为何说Mania代表了一个时代


Mania的外观设计显然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但当时的巨星才是将这双鞋推向更高地位的关键,齐达内、贝克汉姆,光听到这些名字就已经足以证明一切。贝克汉姆的黄金右脚搭配那美妙的“圆月弯刀”,无疑就是这双鞋最好的宣传。
 
在当时,贝克汉姆是每个年轻人的偶像,从发型到球鞋,从技术动作到风格。每个人都想成为贝克汉姆,而穿上一双Mania,似乎我们也可以像贝克汉姆一样踢出“圆月弯刀”,而Mania采用的摩擦条似乎就是射门的最佳利器。

为何说Mania代表了一个时代


当时的足球鞋市场并不像如今那么激烈,一年内往往也就几款鞋发布,正也因如此,Mania的寿命得以延长,这也得以让Mania出现在更多人的脚上。在2002年,大多数球鞋还是传统的黑白色时,Mania则退出了多种配色供球员们选择,香槟, 红/银,武士蓝,不仅仅是配色的多样化,球员们还可以选择定制名字,号码以及鞋舌,可以说Mania开创了球鞋定制的先河,外观变得与性能一样重要。

为何说Mania代表了一个时代


在那个年代,没有什么限量版足球鞋,没有AC不沾泥科技,只要你拥有一双Mania,你穿的就是市面上最好的鞋子。
 
那时候如果买一双Mania,肯定舍不得下地,你会在看电视的时候抱住它,上床睡觉也要搂着它,当你穿着它去球场时,你肯定会将包装盒一块带去,穿上之前你的队友都会争先恐后地过来欣赏一番。
 
愈发难得,便会愈加珍贵,在阿迪达斯停产Predator Mania之后,这双鞋变得弥足珍贵。

为何说Mania代表了一个时代


你可以说Copa Mundial是一代人的足球鞋,但它目前依然算不得稀缺货,而Mania则不一样。
 
阿迪达斯在上周推出了红色的Mania复刻,以及现代与经典相结合的Predator 19 Mania,显然会勾起一代人的回忆,年轻人是否会爱上Mania,这双鞋是否会发布后被抢购一空,这些还都不得而已。

为何说Mania代表了一个时代


Mania是一代人的记忆,是足球、是青春、是幸福的象征。事实上,如果我的十字韧带和Mania的松紧带一同断裂,我甚至都不知道谁会让我们更加心痛。
上一篇:中国队2020客场球衣曝光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