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大埔今征亚冠 三球员资格待查
时间:2020-01-21 14:11   来源:足球图库

历史性代表香港出战亚冠外围赛的和富大埔,今晚香港时间9时作客马超球队吉打,若成功过关便会于本月28日挑战韩国FC首尔,争取打入亚冠分组赛。若和富大埔未能晋级,则会降格到亚协盃出战。

香港今届再获亚冠外围赛名额,是继杰志及东方龙狮后,再有球队争取透过外围赛打入正赛,不过过去都失败收场。和富大埔出发到大马前,会方甚至还未搞清楚球员是否具备上阵资格。根据亚洲足协官网上载的大军名单,麦保美、唐道碧及杜玮鸿都榜上无名,相信各人都不合乎「本地球员」资格。至于会方为符合赛例而急忙聘请的新教练戴贝碧,更要在赛前几日才于大马归队,在本地比赛已经历7连败、而且伤兵满营的和富大埔难被寄予厚望。根据赛例,若今仗90分钟赛和便会加时30分钟,再和互射12码定胜负。

此外,由于周六勇战受伤,理文球员郑兆均及袁皓俊已退出2020鼠年贺岁盃香港代表队,足总已立即补选了佳联元朗守门员叶嘉宇及标準流浪前锋林学曦。

上一篇:国篮年轻阵容出战亚预赛     下一篇:C朗领祖记扩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