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德甲提醒 柏林联合近9场无平局 复赛后3轮仅入1球
时间:2020-05-31 09:43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扎卡里亚(后腰)、法比安?约翰逊(中场)、施特罗布尔(后卫)

  停赛:托尼?扬奇克(后卫)

  出战成疑:布雷尔?恩博洛(前锋)

  ? 备受热捧的中场扎卡里亚在5月初完成了膝盖手术,或将无缘赛季剩余赛事。

  ? 托尼?扬奇克累积了五张黄牌,本场被罚停赛。

  柏林联合

  受伤/缺阵:舍拉尔多?贝克、戈吉亚

  停赛:安德里希(中场)

  缺阵:塞巴斯蒂安?波尔特(中锋)

  出战成疑:克里斯托弗?伦茨

  ? 波尔特最近因拒绝降薪还鼓动队友,因此球队主席表示为了维护俱乐部的利益,在合同期内波尔特将不会再是我们比赛日阵容的一部分。

  ? 虽然如此球队目前非常需要锋线的补充,复赛了3轮,打进1球,丢了7球,至今还没能获得一场胜利。主力前锋是打进6球的因瓦尔特森和12球的安德松,二位也在最近哑火。球迷比较熟悉的乌贾本赛季只打进3球,波尔特打进2球,因此波尔特无法出战,显然球队将遭遇不少麻烦。

  ? 凯文。施罗特贝克本场可以解禁复出,轮到安德里希因为在对阵美因茨时染红,本场被罚停赛。

  猎球者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

  ? 门兴格拉德巴赫周中客战本赛季落魄的不莱梅,双方比赛中你来我往战成均势,但始终都未能洞穿对方大门,最终0-0握手言和,各得1分。

  ? 曾在本赛季一度霸占榜首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他们连续两轮联赛不胜,在药厂本轮获胜后已经被挤出前四,球队若想出现在下季的欧冠赛场,此役3分必然要拿下。

  ? 本赛季门兴格拉德巴赫攻防兼备,目前攻击力仅次于拜仁、多特以及莱比锡,同时失球也是并列德甲第3少。名宿之子小图拉姆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也被多支豪门关注。

  ? 值得一提的是,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主场表现十分出色,成绩仅次于多特和拜仁两大豪门。虽然最近表现下滑,但输给多特和药厂也无可厚非,此战将重振主场雄风。

  柏林联合

  ? 柏林联合周中主场迎战美因茨,第13分钟球队先落后,虽然随后将比分扳平,但中场安德里希上半场连得两张黄牌被逐。幸运的是,十人应战的他们最终还是将1-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 虽然暂时止住了联赛连败势头,但柏林联合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这支首次征战德甲的球队如今只领先倒数第三4分,将面临降级压力。

  ? 进球乏力是柏林联合的问题所在,复赛后的3轮中他们仅仅打进1球,目前是德甲攻击力第4差的球队。前锋波尔特因为拒绝降薪而遭重罚,被移出球队阵容。

  ? 另外,柏林联合至今14轮德甲客场输了9战,只有法兰克福的负场比他们多。虽然首回合他们曾在主场2-0完胜门兴,但此役遭到复仇的机会颇大。

  猎球者数据:

  门兴格拉德巴赫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60%,赢盘能力不俗。

  ? 门兴格拉德巴赫是德甲28轮后失球并列第3少的球队(34球)。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10个主场正赛仅1场没有失球。

  柏林联合

  ? 柏林联合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20%,赢盘能力低下。

  ? 柏林联合最近8场各项赛事有6场开出大球。

  ? 柏林联合连续9场客场赛事与对手分出胜负(3胜6负)。

上一篇:德乙提醒 奥厄最近5次客战海登海默未尝胜绩     下一篇:德乙提醒:斯图加特周中大逆转赢下强强对话士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