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罗马多名主力球员受伤 国米主力前锋状态火热
时间:2023-05-09 15:02   来源:足球图库

沙拉维受伤,罗马伤员已达9人


罗马遭遇伤病困扰。沙拉维在对阵蒙扎的比赛中受伤,预计将伤缺至少一个月,本赛季提前报销。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加上此前有伤在身的斯莫林、略伦特、切利克、卡尔斯多普、库姆布拉、维纳尔杜姆、贝洛蒂和迪巴拉,罗马阵中伤员已达9人。


帕特里西奥达罗马百场里程碑


在客场1:1蒙扎的比赛中,罗马门将帕特里西奥完成了罗马生涯第100次出场。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了46场,丢41球,实现18场零封。


劳塔罗达队史意详细看华体网甲射手榜第九


在国米客场6-0维罗纳的比赛中,劳塔罗贡献两射一传,国际米兰生涯意甲进球数达到77球,排名队史意甲射手榜第九,排名第八的是维耶里(103球)。同时,他在本场也创造了另一个个人记录。自2022年5月以来,劳塔罗首次连续两场意甲梅开二度。

上一篇:[情报信息] 勒沃库森状态火热 科隆中场大将停赛     下一篇:[情报信息] 曼城主力前腰有望回归 利兹联主席为糟糕战绩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