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6月8日中超第12轮推荐:青岛海牛VS上海申花
时间:2023-06-08 16:08   来源:足球图库

青岛海牛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4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球队最近3场比赛连续被零封,进攻端火力不佳。近况方面,青岛海牛正处于3连败的颓势中,球队近期的状态不宜高估。刘军帅上轮联赛因为不冷静行为吃到2张黄牌,本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青岛海牛已经处于降级区之内,球队需要保持战意尽快回到安全区,主场必定奋战到底。


上海申花本赛季客场战绩居积分榜第4位,进球7个,失球4个,客场战绩排名上游,近10场比赛失球数为7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出色。近况方面,上海申花新赛季11轮联赛有10场取得不败战绩,球队整体拿分能力非常出色,外援前锋马莱莱目前已经有4球进账,排名中超射手榜第五名位置,是球队进攻端的大腿人物。上海申花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名位置,球队需要全力冲击榜首位置,在战意方面不会放松。


上海申花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青岛海牛,本场自然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青岛海牛正处于3连败的颓势中;上海申花本赛季11轮有10场取得不败战绩,客队表现明显更好。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上海申花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客让0.5球,考虑到上海申花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客胜。

上一篇:6月8日中超第12轮推荐:成都蓉城VS天津津门虎     下一篇:6月8日中超第12轮推荐:长春亚泰VS深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