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西班牙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意大利本场战意浓烈
时间:2023-06-15 16:02   来源:足球图库

西班牙主力前锋是对手克星


西班牙主力前锋莫拉塔可谓是意大利的克星,他在最近2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都取得进球,帮助球队以1胜1平的不败战绩压制对手,本场比赛他能否延续此前状态帮助球队晋级值得关注。


西班牙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西班牙主力中场佩德里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再度受伤离场,赛后经队医检测后确认球员赛季报销。此外球队主力后卫大卫-加西亚联赛末轮对阵赫罗纳的比赛第6分钟就受伤离场,目前球员已经退出国家队,本场比赛他们二人的缺席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有影响。


意大利本场战意浓烈


意大利缺席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球队连续缺席了最近2次世界杯,本届欧国联将是意大利文章摘自华体网的证明之战,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本场比赛将身穿意大利足协成立125周年纪念球衣出战,本场比赛意大利战意浓烈。

上一篇:[情报信息] 荷兰多名主力球员缺席 克罗地亚边锋有望打破记录     下一篇:[情报信息] 直布罗陀主力中场停赛 法国本场比赛将全力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