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比利时多名小将入选 奥地利高中锋连场破门
时间:2023-06-17 14:01   来源:足球图库

狼堡外租小将补招入选


沃尔夫斯堡外租中场小将弗兰克斯被补招至比利时国家队,他将会和狼堡队友博尔瑙一同参加这两场欧洲文章看华体网杯预选赛。球员本赛季被外租至AC米兰,出场10次,其中3次首发。


后防小将达希勒首次入选


伯恩利后防小将达希勒首次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本赛季他代表俱乐部出场11次,其中10次首发,帮助球队升入下赛季英超。谈到首次入选的达希勒,主帅特德斯科表示:“他在伯恩利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表现很不错,我希望认识他。”


特雷索选择代表比利时出战


亨克中场特雷索选择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他拥有布隆迪、卢旺达和比利时三重国籍,谈到自己的选择时,特雷索表示:“另外两个国家试图说服我,但比利时始终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出于竞技原因,在这里我能看到更多前景。”


高中锋格雷戈里奇连场破门


奥地利高中锋格雷戈里奇(42场15球4助)连场破门,最近两场国家队比赛,他连场破门,是球队进攻端的重要火力点,本场比赛他将继续在锋线上发挥支点作用。

上一篇:[情报信息] 直布罗陀主力中场停赛 法国本场比赛将全力出战     下一篇:[情报信息] 克罗地亚体能占优 西班牙两名前锋出战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