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迈阿密国际接触拉莫斯 哥伦布机员进攻端状态火热
时间:2023-07-07 17:39   来源:足球图库

迈阿密国际防守端状态糟糕


迈阿密国际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只取得2胜1平7负的糟糕成绩,期间球队共计丢了18球,场均丢球数接近2球,足以见得球队防守端状态糟糕。


罗马诺:迈阿密国际接触拉莫斯


罗马诺消息:迈阿密国际已经接触了拉莫斯。另外还有两家沙特俱乐部都有兴趣招揽拉莫斯,而拉莫斯将与他的家人做出决定。拉莫斯现年37岁,在今夏他与巴黎合同到期,目前是自由球员。


哥伦布机员进攻端状态火热


哥伦布机员在上周主场2-1战胜纽约红牛后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共计打进14球,场均进2球以上,是目前东部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进攻端文章看华体网状态火热。最近两场对阵迈阿密国际的比赛都成功取胜,与迈阿密国际交手他们会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上一篇:[情报信息] 葡萄牙主力后卫解禁复出 比利时本场战意浓烈     下一篇:[情报信息] 华盛顿联主力中场停赛 迈阿密国际锋线小将状态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