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天狼星主力后腰离队 索尔纳签下锋霸
时间:2023-07-31 15:03   来源:足球图库

天狼星主力后腰杰米·罗切官宣离队,他在联赛中出场了14次打入2球助攻2次,据报道是以1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瑞士超球队洛桑体育,他的离队是天狼星的巨大损失。


天狼星连续10场不胜索尔纳


天狼星本战遇到苦主,查看双方最近10次交手,天狼星处于全面下风,不过比起过去几个赛季几乎全败的战绩,他们最近3次在联赛中和索尔纳的交手全部打平。


球迷闹事但俱乐部没有被处罚


上轮联赛索尔纳与马尔默互交白卷,但看台上的球迷发生了双方球迷互殴的场景,甚至向场内投掷烟雾弹,比赛也是因此被迫中断约半小时,瑞典足协官方暂时没有对索尔纳开出罚单。


索尔纳继续签下强援


索尔纳作为瑞典超老牌强队,本赛季竟然沦为保级球队,显然难以让球迷满意。为了扭转不利局面,俱乐部在转会窗当中招兵买马,近日再度出手签下塞浦路斯前锋皮塔斯,他上赛季在塞浦甲出场了34次打入18球,效率十分出色。

上一篇:[情报信息] 克拉斯诺主力中场伤缺 索契周中杯赛大轮换     下一篇:[情报信息] 中国女足主力中场停赛 英格兰女足主力中场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