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德甲:轉敲和波或利華下盤
时间:2018-04-09 14:44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聯賽第29輪賽事,今晚上演壓軸戰,兩大前列球隊RB萊比錫及利華古遜正面交鋒。雙方仍為來季歐聯入場券而努力,彼此鬥志都毋須懷疑,而巧合地兩軍的狀態亦頗為上乘。雖然萊比錫有主場之利,但畢竟周中仍要應付歐霸盃次回合賽事,一心難二用下,今仗不妨轉敲和波或利華下盤。

  今季德甲賽制,前三名可直接入圍歐聯32強,而第四名仍可取得外圍賽資格。目前,萊比錫及利華分列第四、五位,距離只有1分之差,加上多蒙特、法蘭克福及賀芬咸等球隊的積分仍接近,哪隊能夠進軍歐聯,一定要爭崩頭。

  去季甫升上德甲即獲得亞軍,今季表現依然不俗的萊比錫,在聯賽的成績稍稍退步,正正是因為受到歐洲賽的影響有關。無疑該隊個別球員的質素不俗,但始終規模未足以從容應付兩條戰線,這也是我今仗最擔心的一環。

  雖然不看好萊比錫今仗的機會,但該隊陣中有兩位球員不得不讚,分別是畿內亞國腳拿比基達,以及新晉前鋒迪姆華拿。前者早於季初,便已與利物浦簽約,來季正式加盟紅軍,他屬於攻守兼備的球員,遠射尤其犀利。至於迪姆華拿,身價相信已逾8000萬歐元,下季也有機會轉會利物浦或拜仁慕尼黑。

  作客的利華近5戰3勝,走勢相當不俗,他們陣中也有不少年輕球員正值冒起。目前利華最具潛力的球員,非全能攻擊手禾蘭莫屬,他已躋身德國大國腳,慣於邊線發揮的他,可望為兩大射手里安拜尼及艾拿利奧帶來更多機會。

  中場方面,要留意22歲的祖利安白蘭特,這位十號仔今季已有6個入球及7次助攻進帳,年紀輕輕已經成為利華古遜的荷官,未來前途未可限量。(超 人)

上一篇:西甲:黃色潛艇飄忽冷敲和波     下一篇:歐霸盃:槍手歐霸門卷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