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阿蘇雪恥爭開齋
时间:2018-06-20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蘇亞雷斯期望趁沙特勢頹爭今屆第一球。

  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在世界盃A組首戰屢誤戎機,國家隊最終僅1:0絕殺埃及。不過,一眾隊友對「哨牙蘇」仍然充滿信心,相信後者今晚面對後防錯漏百出的沙特阿拉伯重拾射門鞋,領軍在羅斯托夫球場大勝一場,以二連勝之勢出線在望。

  首戰遇上穆罕默德沙拿只任後備的埃及,烏拉圭全場錄十五次射門,卻只能險勝1:0。主力射手蘇亞雷斯上仗射門四次僅一次中框,上半場一次門前數碼抽射更中網側,明顯不在狀態,不過隊友古利姆華利斯仍對「哨牙蘇」信心十足︰「他雖然未能取得士哥,但在場上作用仍相當重要,相信可以很快攻入本屆第一球。」

  沙特揭幕戰淨吞東道主俄羅斯五蛋,演出慘不忍睹,前往羅斯托夫備戰今仗期間,飛機引擎着火可謂「人衰行路打倒褪」。蘇亞雷斯勢在今仗重現霸氣,率烏拉圭大勝一場。

上一篇:99.6%國民見證冰島第1分     下一篇:全軍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