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衝吧!智慧蠻牛
时间:2018-06-20 11:42   来源:足球图库
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

  蠻牛都可以充滿智慧!西班牙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向來場外場內一樣惹火,但在世界盃B組3:3賽和葡萄牙一戰梅開二度,卻用充滿智慧的入楔及快射來回應指他只懂鬧事的批評,直言自己只會專注領軍爭霸,今晚於喀山球場鬥伊朗,勢以士哥再證明踢法粗野並不等於是蠻牛。

  迪亞高哥斯達上場鬥葡萄牙獨取兩球,可見狀態甚弗。這或許是因禍得福,因為馬德里體育會被罰禁止註冊新球員,故此子去年夏天已加盟,要待今年一月才可以正式披甲,避過上半季頻繁賽程,他說:「我現在的狀態十分不錯,遺憾的是上仗我的士哥只能換來一分。」

  盛產入球的同時,迪亞高哥斯達為人詬病的是不時挑釁敵衞,如向對手吐口水等不君子行為,例如曾於一五年九月英超主場2:0擊敗阿仙奴一戰,不斷挑釁敵衞基比爾包列斯達,最後後者一記報復性犯規兩黃一紅出場。此子場外同樣火爆,去年夏天為了重投牀單軍團,不惜公開炮轟車路士領隊干地及私自離隊度假。

  正因為劣績斑斑,迪亞高哥斯達的實力一直無法得到全面的肯定。上仗以一敵三攻入開紀錄一球,外界目光聚焦的不是他在禁區內騙過敵衞快射的技術,而是用手肘擊中葡萄牙中堅比比在先。

  今晚趁伊朗有正選中堅捷舒米因傷退隊,迪亞高哥斯達揚言繼續以入球來替自己平反:「經常有人對我作惡意批評,但我會用場上出色的表現來回應。一踏上球場,我便會全力為國民和家人而戰。」

上一篇:全軍頂     下一篇:星岛日报 第5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