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十號福仔」欠說服力
时间:2018-08-07 13:50   来源:足球图库

  周日國際冠軍球會盃,拉舒福特首度為曼聯於新球季披甲,他穿起十號球衣,球會隨後亦宣布此子成為此號碼的新主人。不過網民對紅魔的選擇意見不一,有球迷炮轟拉舒福特在今夏世界盃表現一無是處,當「十號仔」欠說服力。

  紅魔去季的十號球員是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但此子於今年三月已經離隊轉戰美職,新球季就由二十歲前鋒拉舒福特成為繼任人,而他也是自九六至九七年球季的碧咸和〇七至一八年的朗尼後,另一名穿上紅魔十號球衣的英格蘭球員。

  然而此子周日為曼聯於新球季首度披甲,正選出場六十五分鐘一無是處,球隊亦以0:1不敵拜仁慕尼黑,但主帥摩連奴仍維護他:「拉舒福特一直想要十號,他之前尊重朗尼和伊巴才穿其他號碼。」網民們則批評此決定:「世界盃時他的足球智慧差勁,只會亂跑,亂帶球,還不反搶。」

上一篇:英超豪門趕尾班車買人     下一篇:歐霸盃:車仔阿仙奴恐留力歐霸盃撐倫敦孖寶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