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萨主帅这招太怂!表现最差之人他却不敢换下
时间:2019-02-20 11:40   来源:足球图库

巴尔韦德用库蒂尼奥换下了登贝莱

巴尔韦德用库蒂尼奥换下了登贝莱

  巴萨对里昂的欧冠比赛,巴尔韦德有一次令人无法理解的换人。登贝莱在对里昂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在自己的国家,巴萨小将展现了各种的技能,也差点取得进球,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巴尔韦德却用库蒂尼奥换下了他,而不是换下表现糟糕的苏亚雷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未能在客场战胜里昂。红蓝军团创造了多次的进球机会,然而看上去欧冠客场魔咒开始缠上了巴萨,他们在欧冠客场已经很久未能获胜了。

  登贝莱是巴萨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找回了受伤之前的良好感觉,重新成为了左路的一把匕首。在球场上,他不断地挑战对手,敢于面对对方防线,敢于突破。里昂的右后卫多布瓦是深受其害。

登贝莱在场上很活跃

登贝莱在场上很活跃

  正因为如此,很难理解比赛第67分钟发生的一幕: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用库蒂尼奥换下了登贝莱。要知道,登贝莱是巴萨进攻线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也没有疲惫的感觉。不过媒体表示,考虑到做决定的是巴尔韦德,那就没什么可奇怪的了。这个教练再次做出了莫名其妙的选择,这或许是因为他缺少胆量,不敢换下别的球员。

  在换人之前,罗伯托嘴巴被打了一下,鲜血直流,虽然罗伯托本场比赛踢得不好,远没达到水准,巴尔韦德也没有选择将其换下。此外巴尔韦德也根本没有考虑过换下苏亚雷斯的可能,乌拉圭人本场比赛在锋线上表现非常糟糕,他已经有超过25小时未能在欧冠客场取得进球了。要换下苏亚雷斯或许很难,但登贝莱已经证明,他配得上留在球场上。

  《马卡报》更是直言,巴尔韦德不敢换下最差的苏亚雷斯,却换下了表现更好的登贝莱。在球场上,苏亚雷斯显得迟缓、不准确,他尝试了各种办法,但都是没进球。如果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巴尔韦德都不敢换下苏亚雷斯,那他永远都不敢了。

  巴尔韦德似乎根本不想看到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一起踢球,赛季初,在库蒂尼奥表现不佳的情况下,MSDC组合被巴尔韦德彻底否认,他不想给这一组合第二次的机会,而在梅西和苏亚雷斯不可动摇的情况下,登贝莱就只能与库蒂尼奥轮换了。

  不管如何,巴尔韦德这样的做法都是无法理解的。《每日体育报》赛后也打出了“巴尔韦德无法解释的换人”的大标题,称登贝莱是巴萨制造威胁最多的球员,但却第一个被巴尔韦德换下。但愿这一次的换人,不会对巴萨的欧冠淘汰赛前景造成影响,否则球迷批评巴萨主帅的理由又多了一条。

上一篇:巴萨锋王比梅西先老了!小时球荒 欧冠指不上他     下一篇:皮克炮轰皇马:他们一贯抱怨裁判 获利后就闭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