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西蒙尼:C罗去尤文是巨大挑战 赢球概率各%
时间:2019-02-20 12:33   来源:足球图库

西蒙尼:马竞能和尤文五五开

西蒙尼:马竞能和尤文五五开

  据《马卡报》消息,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对阵尤文的赛前发布会。他表示马竞与尤文没有任何一方是热门,两支球队有着均等的晋级机会

  --展望欧冠

  西蒙尼:我很期待欧冠,这是个如此美丽的赛事,我们对阵的是如此强大的一个对手。而且在去年的失利之后,不论是从球队角度还是俱乐部角度,我们都渴望能再进一步。

  --提前打响的决赛?

  西蒙尼:这是八分之一决赛,在这里你不会获得任何奖杯。我们要面对的是个强大的对手,一个强大的俱乐部,且他们的主教练已经在那执教了很多年了。这和我们一样,他们也有着高水平的球员和管理。

  --科克能不能出场?

  西蒙尼:我们得等到明天才知道他感觉怎么样,但是科克已经非常激动了。

  --迪巴拉?

  西蒙尼:曼朱基奇也踢过左路,所以这不意味着他们一定会排出三前锋。我们更需要考虑的是自身,例如如何唤醒整座球场的气氛,让大家带着好的感觉去踢球。

  --迭戈-科斯塔状况如何?

  西蒙尼:他不会打满90分钟。

  --尤文是热门的一方吗?

  西蒙尼:双方的机会是50%对50%,没有谁占据优势。

  --怎么看待C罗?

  西蒙尼:他做了个重要的决定,他选择了改变,而加盟尤文是个巨大的挑战。

  --球员们干劲十足吗?

  西蒙尼:格列兹曼、莫拉塔、科斯塔、科克还有萨乌尔等等球员,他们都心存渴望,他们有着巨大的动力去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一篇:皮克炮轰皇马:他们一贯抱怨裁判 获利后就闭嘴了     下一篇:梅西实在太想拼赢欧冠 这一幕想起世界杯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