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铁魔骚 友赛首击新兵爆
时间:2019-07-13 08:44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联去季尾因疲态尽现而错失英超前四,领队苏斯克查遂在今夏开操后加操体能,其中新援丹尼尔占士及云比沙卡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据报前者在测试中体能状况属入全队第一,云比沙卡在操练中也清脆利落地拦截队友桑马达。这两名新兵势于今晚红魔友赛第一击领军作客大胜澳职球队珀斯光辉,让球主客和让一球「客胜」去马。

  苏斯克查去年十二月入主曼联后,一度领军踢出各赛事八连胜佳绩,但季尾却兵败如山倒最终英超仅排第六无缘今季欧联。这名挪威籍教头归咎球队体能大跌,故此他今夏开操后刻意加操体能,周一抵达澳洲后于紧接的三个操练日中,两日的训练量是平日两倍。

  红魔两名新兵丹尼尔占士及云比沙卡就在体能测试中脱颖而出,今夏以一千五百万镑(约一亿四千万港元)从史云斯加盟的前者,在五十米冲刺跑中甩开队友五米,其肺活量更是球队最佳,此子豪言:「我真的很期待跟苏斯克查合作,曼联是一个令我成长的理想球会。」

  至于身价高达五千万镑的云比沙卡,去季已是水晶宫正选右闸,他在训练中被拍到清脆地从后飞剷中场桑马达,后者即大讚两人:「他们在训练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们是球队的未来希望。」

  更重要的是,这两名新兵已跟球队打成一片,二人周二在球队庆祝老将艾舒利杨格的生日时,按照新兵传统献唱,跟一众队友关係融洽,苏帅喜言:「曼联一向是一支友善的球队,如果你是年轻球员一定很快可以融入。」两人面对有锋线超新星积及伊达利安奴转投慕逊加柏的珀斯光辉,势可领军取开门红,「客胜」稳开。
上一篇:伊巴领军     下一篇:水手地头醒神稳碎红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