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非国盃捧塞军阿国过关
时间:2019-07-14 08:48   来源:足球图库
  塞内加尔锋将沙迪奥文尼和阿尔及利亚翼锋马列斯,是今届埃及非洲国家盃表现最对办的球星,亦是两军勇闯四强的功臣。两人今晚准决赛再上征途,势可分别领军于开罗中立场击败突尼西亚和尼日利亚,串两场主胜过关。

  文尼今届非国盃表现神勇,四次上阵收录三入球一助攻,包括八强妙传予中场伊祖沙古尔一箭定江山,1:0气走贝宁。这名效力利物浦的廿七岁锋将矢言,要领军杀入决赛斗阿尔及利亚:「外界估计我们可以入决赛斗阿尔及利亚,己队要接受成为热门的事实,不让外界失望。」该队由分组赛至今四胜一负,面对今届赛事于法定时间仅得一胜四和的突尼西亚,有力取胜过关。

  若文尼要如愿和阿尔及利亚上演梦幻决赛,就要看英超老对手曼城翼锋马列斯的表现。幸好,这位廿八岁翼锋本届非洲盃合共攻入两球,场均收录两次过人、零点八次关键传球和一点六次成功长传,领军法定时间四胜一和跻身四强,期间入十球仅失一球气势如虹。相反,尼日利亚过去两圈淘汰喀麦隆和南非都拖泥带水,面对阿尔及利亚恐无力再过关。
上一篇:水手地头醒神稳碎红鑽     下一篇:东京永井谦佑拔刀破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