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火熱里昂趁病攞蒙兵命
时间:2019-08-27 14:31   来源:足球图库

  在季前熱身賽表現平平的里昂,法甲開季成績令人意想不到,兩輪全取六分之餘,火力更是無堅不摧,今晚聯賽有穆沙迪比利、迪比這兩名狀態火熱射手合作攻堅,到訪傷兵滿營的蒙彼利埃有力反客為主,客勝無問題。

  里昂今夏五場熱身賽只有一勝四負劣績,不過該隊開季後的表現脫胎換骨,法甲兩戰全勝,期間入九球兼一球不失。里昂攻守表現無懈可擊,前鋒穆沙迪比利、迪比應記一功,兩人在上述兩仗各自累積三球進帳,後者更揚言士哥會陸續有來︰「我現在才二十五歲,還可以為球隊貢獻更多。」

  相反,對手蒙彼利埃開季兩輪法甲只有一分進帳,期間入一球失兩球。還要留意的是該隊目前有沙雲尼亞、莫列、祖利亞森比亞等中場主力倦勤,今仗陣容殘缺不整之下,主場迎戰如日中天的里昂毫無勝算可言,直取客勝。

  

上一篇:紅星回師地頭採「青」     下一篇:上港新雙煞勢碎「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