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上港新雙煞勢碎「鑽」
时间:2019-08-27 14:31   来源:足球图库

  上海上港(上海SP)隊長侯克今季表現穩定,過往於亞冠盃鬥日本球隊更特別醒神,加上上月由韋斯咸加盟的阿拿奧杜域已迅速融入球隊。今晚亞冠八強首回合,這對外援射手勢領軍主場擊敗不擅作客中國的浦和紅鑽,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去馬!

  巴西射手侯克自一六年由辛尼特轉投上海上港後便成球隊攻擊核心,如今更已成為隊長,今季表現亦十分穩定,各賽事上陣廿九場貢獻十三球八助攻。此子曾於〇五至〇八年效力日聯球隊,難怪這名三十三歲射手近八次亞冠鬥日聯球隊共收獲五個士哥和兩次助攻,預計今晚他將繼續肩負入球重責,他豪言:「我會全力以赴,目標是領軍奪得亞冠冠軍!」

  雖然侯克的好拍檔艾傑臣於上月初重返廣州恆大,不過他喜迎新拍檔阿拿奧杜域加盟。該名奧地利射手上月以二千二百萬鎊(約二億一千萬港元)由韋斯咸來投,於中超上陣五場已收穫四個士哥和一次助攻,獲隊友奧斯卡大讚:「阿拿奧杜域的加盟很重要,他能傳擅射,實力毋庸質疑。他同時是一名十分聰明的球員,走位非常靈活。」此子今仗勢將首次為新東家於亞冠上陣,與侯克聯手衝擊對方防線。

  浦和紅鑽近況平平,近五場日聯只得三和兩負,包括上仗主場1:2不敵聯賽尾二的松本山雅。再者,他們不擅造訪中國,近五次亞冠作客中國只得兩和三負。雖然上海上港近況半斤八両,各賽事近五場只得一勝三和一負。不過,他們出戰亞冠四季以來,共廿二次主場出擊錄得十六勝六和未嘗一敗佳績,一於捧「主勝」。

  

上一篇:火熱里昂趁病攞蒙兵命     下一篇:米赫洛域患病堅持領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