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歐足壇貴價兵季初表現
时间:2019-08-27 14:33   来源:足球图库

  今夏以七千萬歐羅(六億一千萬港元)加盟皇馬的盧卡祖域,於季前熱身賽兩次正選三次後備上陣顆粒無收,一度傳出皇馬打算將其外借。西甲開鑼後首兩輪皆後備上陣表現乏善足陳。

  身價高達七千五百萬歐羅(約六億六千萬港元)的馬菲斯迪歷特,意想不到自己在意甲首輪老婦人作客帕爾馬坐冷板凳,他說:「沒有任何迹象顯示我會當後備,但我尊重教練的決定!」

  哈利馬古尼英超首輪對車路士成功看管譚美阿巴謙表現已獲好評,三輪聯賽平均兩次截擊、五點三次解圍,兩項數據都排紅魔第一,八千萬鎊(約七億六千萬港元)身價物有所值。

  科特迪瓦前鋒尼高拉斯比比今夏以七千二百萬鎊(約六億八千萬港元)由里爾加盟兵工廠,首三輪一次正選兩次後備上場,上輪對利物浦正選上陣四射兩中,獲領隊烏尼點名稱讚。

上一篇:藍月三星發威閃耀英超     下一篇:爵士作客捧上盘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