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维拉救兵唔够班 屈福特大勇值博
时间:2020-01-21 15:00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快车火速开动,周中匆匆上演第24轮赛事,迎接首次引入的歇冬期。两支下游分子阿士东维拉及屈福特正面交锋,作客的大黄蜂换帅后表现脱胎换骨,今仗面对状态不济的维拉,平手盘有力坐和望赢。

  笔者曾以花拳秀腿来形容阿士东维拉,但真正导致球队处于不利形势,归根究柢也是无法预计的伤兵问题。

  季前以破球会纪录2250万镑加盟的巴西锋将韦斯利摩拉斯,以及正选门将汤希顿都已提早收咧,加上硬朗中场约翰麦甘尼因伤未能披甲,令到维拉阵容天残地缺,护级前景雪上加霜。

  财力本已欠佳,维拉冬窗增援应急亦只能賖賖借借,先后从AC米兰及车路士借用了门将连拿及中场真禾特。不过连拿已经37岁,离开利物浦及拿玻里后早已退出前线行列多年;至于真禾特则被某英媒选为上半季最失望球员之一,他们恐难为球队解燃眉之急。

  也难怪有消息指出,比起弟弟哈里王子退出英国王室,贵为维拉全球最知名fans的威廉王子更担心球队会降班。

  作客的屈福特挟去届足总盃亚军而临,上半季大部分时间演出不堪入目,积分长期保持在单位数。看似药石无灵之际,领导群毅然作出第二度易帅,将教鞭交托给曾执教李斯特城的锡周三名将皮雅臣手上。此尽地一煲之举,很可能成为挽救了大黄蜂球季的转捩点。

  皮雅臣临危受命以来,除却首仗败走晏菲路外,其后7战录得4胜3和佳绩,对手包括热刺、狼队、锡菲联及曼联这些绝不易与的对手。考虑到屈福特的阵容与去季取得第十一名及足总盃亚军时没太大变动,他们根本就拥有置身于中游的实力,刻下强势反弹下,有力乘勇向低沉的维拉踩多脚。

上一篇:意甲黑马火力澎湃 阿特兰大让得起史帕尔     下一篇:拖肥稳步前进天地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