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拉素作客有力再下一城
时间:2020-01-21 15:01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盃8强赛事,赢到你唔信的拉素今晚到访拿玻里。两军相隔仅10天再遇,但状态及士气不变,强势回归的蓝鹰纵然作客,仍然有力再下一城。

  主场的拿玻里虽然是欧冠16强一分子,但今季经历的起起跌跌,让球队受到了不必要的折腾,严重影响球员的战意及忠诚度。

  该队歇冬前与名帅安察洛堤分道扬镳,找来领军履历平庸的加度素领军,当时白头沈已直指是错误的决定。但更好笑的是,在拿玻里上仗不敌费伦天拿,易帅后1胜3负后,班主迪罗伦迪利斯竟然直呼后悔,向身边的擦鞋仔表示希望炒掉加度素,急召安察洛堤回来救火云云。

  由拿玻里的乱局可以反映出,拥有一个操生杀大权,却唔知自己想做乜的话事人,对球队的伤害可以相当具毁灭性。

  身为意国七雄之一的拉素,阔别联赛冠军长达20年后,今季终于有力介入争标,上周击败森多利亚,令他们仅以6分落后于榜首的祖云达斯但少踢1场。连同意大利盃及意超盃在内,拉素已录下破球会纪录的本土赛13连捷,他们毋需分心欧洲赛下,为免影响近期的默契,相信小恩沙基也不会大幅变阵,赔率合理可以继续追。

上一篇:拖肥稳步前进天地人优势     下一篇:敲屈福特拉素布拉加 博水晶宫般茅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