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主席被爆涉貪 巴迷起義
时间:2020-05-21 05:26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隆拿高層請辭事件餘波未了,已辭職的副主席羅辛特周五指控有人挪用公款,更造成內部矛盾加劇。雖然前總監卡沙米利亞、以及球會已即時發聲明反駁,但球迷依然不收貨,在網上憤怒洗版大罵。

  周四請辭的副主席羅辛特,周五接受訪問時透露巴塞的內部貪腐問題︰「球會的公關部花費大量資金,花一百萬歐元購買十萬歐元價值的東西,當中存在私相授受。而球員現時降薪不足以助球隊渡過這次疫情,我們在會議中已經一早表明,這令球會及球員的矛盾加劇,相信未來會再有三位董事陸續辭職。」

  對於前者的指控,周四有份離職的前總監卡沙米利亞反駁︰「我們辭職各有不同原因,而且現在也不是公開指責的時候。」巴塞亦在聲明中回應︰「球會不存在貪污,董事局亦會將完成重組。」然而球迷依然不滿回應,「巴塞大選」、「主席巴圖姆辭職」成為社交網站熱門搜查字眼,更有留言表示︰「巴圖姆無力助巴塞走出困境,還是退位讓賢吧!」

  

  

上一篇:羅拔仔士哥助拜仁小勝 入球效率並肩美斯C朗     下一篇:英超檢測六人確診 般尼助教證實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