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法甲:法甲「摩」軍「泥」料
时间:2018-01-19 13:13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摩」軍「泥」料

  (星島日報報道)摩納哥中場湯馬士林馬及後衞迪積比爾薛迪比都是冬季轉會市場焦點人物,但主帥查廉強調兩人均不會在季中離隊以安定軍心。眾將今晚法甲快車可望專心出戰,助球隊主場擊退近況低迷的尼斯,直取主勝。

  冬季轉會市場充斥不少關於湯馬士林馬及迪積比爾薛迪比的傳聞,消息指他倆分別獲利物浦、巴黎聖日耳門等豪門垂青。不過,查廉表明不會讓兩人季中離隊︰「己隊目前仍要在聯賽為力保第二而努力,所以必須保持現有陣容,球隊所有教職員都會留到六月。我如果可以執教摩納哥十年,定必留住湯馬士林馬十年。」

  查廉出言粉碎傳聞,這兩位轉會市場紅人今仗可望專心為摩納哥爭勝。尤其湯馬士林馬在上周二聯賽盃八強曾攻破尼斯大門,領軍作客險勝2:1晉級,今晚勢再接再厲上演好戲。

  近況方面,摩納哥亦更勝一籌,各賽事近七場六勝一和,期間狂入十八球,鋒將祖維迪、古度卡里路近期都能分擔入球重責,故陣中首席射手法卡奧因傷上陣成疑亦不成問題。相反,尼斯各戰線近四場僅一勝一和兩負,近五場客戰更只得一勝兩和兩負,今晚造訪氣勢如虹的摩納哥縱有前鋒巴洛迪利復出,恐難扭轉之前六次法甲作客對賽一勝一和四負的劣勢,敲主勝。



上一篇:英超: 狂人求神 魔軍攻「城」     下一篇:法甲: 回「馬」槍搗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