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西盃:C朗乘亂扭計 防皇馬踩「雷」
时间:2018-01-19 13:13   来源:足球图库


C朗乘亂扭計 防皇馬踩「雷」

  (星島日報報道)皇家馬德里近況低迷,不僅在西甲已被榜首的巴塞隆拿拋離十九分,更有傳射手C朗拿度不滿薪酬,要挾今夏離隊。「銀河艦隊」飽受內憂外患,今晚西班牙盃八強首回合造訪主場威力強勁的雷加利斯難言穩勝,扒冷敲讓球主客和受讓一球「主勝」。

  「銀河艦隊」上仗西甲主場意外0:1不敵維拉利爾,不但被榜首的巴塞拋離十九分,第四位這個歐聯最後參賽資格,也被黃色潛艇及西維爾步步進逼。中場卻奧斯失望道:「看看積分榜,就知道我們現在的目標只能是確保來季歐聯席位了。」後衛丹尼爾卡華積附和:「我們的成績真的強差人意。」

  除了戰績差勁之外,皇馬更傳出星將C朗和主席佩雷斯產生矛盾。此子年薪高達二千一百萬歐羅(約二億港元),但據報去年夏天曾要求加薪獲佩雷斯答應,但後者遲遲未有兌現承諾,令到這名應屆金球獎得主深感不忿,加上一八年以來腳風欠順仍未開齋,故傳出希望季後轉會,勢進一步動搖軍心。

  雷加利斯西盃十六強已爆冷淘汰聯賽五哥維拉利爾,門將查柏尼矢言:「即使對手是皇馬,我們也有信心晉級。」該隊今季主場威力有保證,不同戰線近六仗五勝一負,僅敗給巴塞可謂非戰之罪。

  相反,「銀河艦隊」仍有射手賓施馬及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兩名主力因傷缺陣,而且各賽事近三場只得兩和一負不勝,狀態和士氣都未如理想,今晚作客恐怕無必勝把握,這場馬德里市打吡宜敲「主勝」。



上一篇:西盃: 美斯亮劍殺意迎「賓」     下一篇:澳職: 頹兵對撼撐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