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丹麦最强矛盾势挫澳洲
时间:2018-06-21 11:21   来源:足球图库

  丹麦在世界盃C组首战1:0小胜秘鲁,献上助攻的中场基斯甸艾历臣保持勇态。有他提供弹药,该队不愁欠缺士哥,加上后防有钢门卡斯柏舒米高把关,足以令球迷放心,今晚势在萨马拉球场再挫进攻欠板斧的澳洲,向十六强迈进一步。

  上仗凭前锋尤素夫保臣一箭定江山,丹麦今届取得开门红,为其送上助攻的正是基斯甸艾历臣,后者不同赛事为国近十四次上阵,共交出十二球及五次助攻。前丹麦国脚米高积及臣大讚这位廿六岁中场︰「他就算面对对方严密防守,仍可以带来极力威胁。」

  前线有基斯甸艾历臣领衔进攻,丹麦后防也有一夫当关的卡斯柏舒米高,此子上仗作出多次扑救,代表丹麦连续五百四十分钟不失球,打破父亲舒米高的国家纪录。反之,澳洲上场进攻单调,只靠死球製造攻势,预计难为丹麦带来威胁。

上一篇:巴西乙推荐:难兄难弟 克里丘马趁机补刀     下一篇:普巴反击传媒诸多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