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法国工兵愈低调 愈高效
时间:2018-06-21 11:22   来源:足球图库

  论法国球星,中锋基奥特和防守中场尼高路简迪人气绝不及拍档基沙文和保罗普巴,但世界盃首战能2:1险胜澳洲,全靠前两者的默默耕耘。今晚C组于叶卡捷琳堡中央球场迎击秘鲁,据报基奥特会由上仗的后备杀手变成正选,势跟简迪「做实事」,率高卢雄鸡静静起革命。

  被视为今届世盃热门之一的法国,上仗面对澳洲老鼠拉龟。不过,基奥特七十分钟入替锋将基沙文,攻势更直接更有效率,决胜的乌龙球正是他传给后上的保罗普巴,后者射中敌衞改变方向入网,故据报主帅迪甘斯今仗会改派此子正选攻坚。

  法国锋线以基沙文为首,基奥特默默担任配角却甚为称职,历来为法国合共射入三十一球,跟一代名将施丹并列史上第四多,但只花了七十五场,更比前辈少三十三场。他直言要保持低调:「每届大赛法国都会被捧成热门,但我只希望己队踢好每一场。」

  除了基奥特,法国还有简迪以行动撑起中场。虽然迟熟的后者一六年才首尝国脚滋味,但其少说话多做事的作风,很快教一众队友佩服,马度迪直言他才是真?领袖:「平常大多是由门将洛里斯或中坚华拉尼在更衣室讲话,但简迪的实干令他成为不少队友心目中的领袖,上仗他也以用稳健的表现撑起球队。」

  眼见高卢雄鸡上场赢得艰辛,简迪也一针见血地道:「己队要改善传送质素,才能更上一层楼。」秘鲁上仗0:1不敌丹麦,可见实力有限,实干型的基奥特及简迪有力领军二连胜。

  

上一篇:普巴反击传媒诸多挑剔     下一篇:美斯新鬼才拍档分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