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C朗意甲新时代
时间:2018-08-16 11:44   来源:足球图库

C朗拿度加盟祖云达斯,势掀起意甲风暴。

 

C朗拿度加盟祖云达斯,势掀起意甲风暴。

  五届金球奖得主C朗拿度今夏转投祖云达斯,令意甲激起千重浪,国际米兰和AC米兰等豪门加入军备竞赛大事增兵,加上帕尔马回归意甲令昔日的意甲七姊妹再次聚首一堂,齐齐为意甲揭开新一页,老妇人得到C朗后,联赛亦八连霸在望。

  祖云达斯自一一至一二年球季开始垄断意甲,创下意甲七连冠的纪录,惟始终无缘欧联锦标,近四季两次晋身决赛皆饮恨而回。老妇人今夏斥资一亿欧罗(约十亿一千三百万港元)从皇家马德里收购C朗拿度,除了志矢延续意甲霸权外,还希望染指失落廿二年的欧联锦标。

  老妇人于一五和一七年欧联决赛,分别败给巴塞隆拿和皇马失落锦标,前锋希古恩每每在大赛隐形,一七年决赛便被评为输波罪人。今夏祖记对症下药,罗致C朗拿度顶替希古恩,C朗带领皇马成为欧联改制后首支三连冠球队,又是此赛事历史上神射手,他有信心助老妇人夺欧联开启新王朝:「我来祖云达斯是要接受新挑战,我会尽我所能将球队带到更高层次。」教练艾历基亦对C朗充满信心:「C朗拿度是伟大球员,很高兴能够与他合作,他丰富的夺标经验绝对有助球队争冠。」

 

C朗拿度可望将祖云达斯实力带上更高的层次。

C朗拿度可望将祖云达斯实力带上更高的层次。  C朗拿度将与保罗戴巴拿合作攻坚。

上一篇:热刺拟借场撼曼城     下一篇:前列斯教练 古法复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