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森巴尖刀袭里昂 争晋级「萨」无赦
时间:2018-12-12 08:42   来源:足球图库
  萨克达目前在欧联F组排第三,如要晋级十六强,今晚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多两分排第二的里昂非胜不可。幸而,这支乌克兰劲旅最近火力全开,阵中巴西籍前锋摩拉斯状态大勇,有力领军大破防守差劲的对手,主胜捧得过!

  五分的萨克达今仗必须打败七分的里昂,才能反压对手以次名出线,庆幸最近进攻得心应手,不同赛事近三场共轰八球,取得两胜一和不俗成绩。教练科辛卡相信今晚可延续气势,成功跻身淘汰赛阶段︰「我对球队的进攻相当满意,但今晚要交出更完美的表现,最后才会得到应有的成果。」

  上述三战所入的八球,前锋摩拉斯贡献了三入球两助攻,目前更在乌克兰超联射手榜以十四球领放。科辛卡有信心这位巴西外援可为球队带来奇迹︰「他最近不论在训练或赛事的演出都完美无瑕,有力为球队改写战局。」

  跟萨克达相反,里昂各赛事近三场仅两和一负,尤其防守甚差劲,三战皆失两球。该队目前伤兵满营,前锋哥尼特、穆沙迪比利和后卫里奥杜布斯等依然倦勤,要应付法甲及欧联已经非常吃力,今晚造访过去十六场欧战作东有十一胜三和两负的萨克达,恐怕没有还击之力,眼睁睁看着晋级资格被敌军抢走,主胜可取。
上一篇:世冠盃开波 艾阿恩发「威」     下一篇:英超破身卸包袱 正气「蓝」小胜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