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前线报料:圣保罗 VS 阿古亚辛达
时间:2020-01-22 11:04   来源:足球图库
圣保罗 对 阿古亚辛达

军情

圣保罗仍有两名跨季伤兵,分别为中场主力艾华顿卡度素及厄瓜多尔中场祖奥洛查士;前锋比路比路亦受胃病困扰,前AC米兰球星柏图在巴保联分组赛上阵机会也不大。

阿古亚辛达今季罗致了曾效力西乙马德里体育会B队的智利中场安祖斯卢保斯,另有曾在日本联赛打滚多年的前锋甸尼尔加盟,后者将与上季效力明尼路的菲腊比阿斯维度合作攻坚。

圣保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奥洛查士(中场)、艾华顿卡度素(中场)、比路比路(前锋)

阿古亚辛达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今场为巴保联分组赛。圣保罗在刚季巴甲取得第6名,成绩不差,主场对着只是省联赛球会的阿古亚辛达,赢波应可手拿来。阿古亚辛达今季回升省联赛,实力及经验仍远不及巴甲劲旅的圣保罗,早年在巴保联对赛曾吞4蛋,今场亦会是输少当赢,「入球」大可兼投。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圣保罗胜4比0。

上一篇:前线报料:CA普格雷素 VS SC巴斯隆拿     下一篇:前线报料:基罗纳 VS 维拉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