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亚赔分析:比斯特戴拿模vs波里索夫巴特
时间:2020-05-21 05:20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

主队比斯特迪纳摩在本赛季联赛表现不错,联赛3连客还能取得2胜1负,目前球队的士气高昂。球队进攻火力不俗,连续3场打进2球以上,攻击力十分值得信赖。最近10场大球率高达7成,相对来说,打法比较激进。不过相较而言,比斯特戴拿模主场气势稍显不足,目前只有2胜1平2负的成绩。

客队近况:

波里索夫巴特作为白俄超传统豪门,球队战绩有目共睹,毕竟曾经勇夺13连冠,班霸气势尽显。目前球队豪取4连胜,状态稳定性与赛季初相比进步明显。球队攻击力也是冠绝白俄超,连续三轮打进三球以上,可以说是无坚不摧。不过球队上轮客场被升班马轰入三球,球队防守并未向进攻那么让人信赖。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目前亚指普遍给出客队0.25球让步并搭配中低返奖率。双方近10次交手4胜2平4负,并没有优势。虽然波里索夫巴特状态回暖,但上轮客场糟糕表现并未足以让人放心,所以机构给予客让平半中低水属合理范畴。不过作为白俄超传统豪门,波里索夫巴特在实力上对主队无疑占据碾压性优势,今时不同往日,波里索夫巴特趁热打铁更让人期待。

推荐:波里索夫巴特(-0.25)
本文由天下足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盘口分析:佩洛塔斯vs戈亚尼恩斯竞技     下一篇:亚赔分析: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