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亞冠盃:鹿島鹿角期待開「花」結果
时间:2018-04-03 05:18   来源:足球图库


週二晚上,亞冠盃分組賽第五輪繼續展開廝殺,其中H組的比賽,上海申花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日職聯勁旅鹿島鹿角。申花最近在聯賽中找回狀態,然而在今屆亞冠盃上,他們表現確實不盡人意;反觀此番對手鹿島鹿角在此前幾輪的分組賽有較為強勢的發揮,本輪很大可能提前鎖定出線名額。 

在連續擊敗貴州智誠和河北華夏幸福的2場中超聯賽後,上海申花最近總算找回狀態,要知道他們此前從2018年起曾連續多場各項賽事非和即負,完全失去了上季在中國足協盃登頂時的風采。說到在亞冠盃賽場,申花簡直有愧身為亞洲最強聯賽代表的身份,球隊此前4場分組賽一勝難求,目前積3分排H組第三。如今還剩2輪未踢,按道理來說若然申花接下來不能全部獲勝則鐵定出局;就算贏曬累計9分,申花還要看實力有限的悉尼FC以及此役對手鹿島鹿角是否出手相助(即水原三星最後2輪最多只能拿1分)。不妨看看幾支中超同胞,天津權健、廣州恆大以及上海上港,其中上港已經提前預定淘汰賽名額,而另外兩隊也都掌握著出線主動權,可以說申花今次亞冠之旅的表現令國內球迷大失所望。 

鹿島鹿角近期狀態尚算穩定,球隊進入2018年之後僅僅在聯賽中輸給過廣島三箭,其餘8場各項賽事取得4勝4和。值得留意,這8場比賽其中剛好一半的2勝2和是在日職聯新球季所錄得,這個成績未算出色;不過在亞冠盃上,另外的2勝2和卻能幫助球隊登上H組頭名,雖然未知能否鎖定分組頭名,但今鋪只要擊敗申花就提前晉級,可見全隊上下取勝決心之大不言而喻,相信鹿島鹿角將憑藉經驗以及實力等多方面優勢取得滿意結果。稍微令人感到另類的是,鹿島鹿角過去2場亞冠盃主場均與對手戰和,包括首輪同申花一戰;但作客方面就令支持者受寵若驚,2仗皆奏捷,得失球比為4比1,虹口體育場此役失守在所難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鹿島鹿角爭勝力有待提高,關鍵在於不少球員尚未找到狀態,好彩核心主將金崎夢生新球季以來始終有高水準,各項賽事總共攻入5球,這已佔據了球隊半壁江山。

上一篇:欧罗巴联赛杯 厄斯特松 VS 塞萨洛尼     下一篇:巴甲提醒 克鲁塞罗防守端表现上佳 连续4场零封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