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前线报料:伊朗 VS 西班牙
时间:2018-06-20 05:49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伊朗首战对摩洛哥,靠对手于比赛末段摆乌龙以1比0获胜,暂列B组首名。

西班牙首战与葡萄牙大演对攻战,最终被逼和3比3。后衞丹尼尔卡华积伤情仍未明朗,今仗未必能披甲上阵。

伊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西班牙
停赛:/
上阵成疑:丹尼尔卡华积
受伤/缺阵:/

赛前分析
伊朗上仗能够击败摩洛哥,全凭对手于比赛尾段摆乌龙送礼,虽然其中不乏幸运成分,但面对摩洛哥的围攻,放弃了控球权的伊朗,防守演出绝对值得称讚。不过,伊朗在进攻方面则表现欠佳,除了在反击时投入的兵源不足之外,球员亦表现得十分拘谨,尤其进攻核心查汉巴克殊的演出令人失望,未能踢出具威胁的攻势。今仗面对实力超班的西班牙,伊朗未必能够从容应对。

西班牙在今届赛前,临时出现主帅变动,令人担心他们会否因场外因素而影响表现。不过,西班牙在世盃首战即使未能获胜,幸而整体表现不俗,证明球队未受主帅变动影响。赛前我曾预计前锋迪亚高哥斯达会成为西班牙的取胜关键,结果不出所料,这位马德里体育会神锋在对葡萄牙一役梅开二度,演出令人眼前一亮,状态勇锐,尤其暂时只得1分的西班牙,今仗无论如何都会以3分为目标,迪亚高哥斯达随时再成为西班牙抢分的关键人物。

对赛
两军此前未曾对碰。

上一篇:前线报料:乌拉圭 VS 沙特阿拉伯     下一篇:前线报料:新潟天鹅 VS 甲府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