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前线报料:阿特兰大联 VS 芝加哥火燄
时间:2018-06-20 05:50   来源:足球图库

阿特兰大联 对 芝加哥火燄

军情

阿特兰大联在美职总排名及东岸俱列第1位,射手祖斯夫马天尼斯脚风极顺,近4场轰入6球,但或跟门将巴特古辛等主力先列后备。早前受膝伤的维拿巴已复出,更在上仗攻入奠定胜局的一球。

芝加哥火燄在美职东岸排中游,前锋卡泰尔近况不错,近6场拿下3球,而射手尼曼查尼高历上圈美联盃梅开二度。中场名将舒韦恩史迪加很大机会先列后备。

阿特兰大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格加沙(后卫)、基斯麦肯(中场)

芝加哥火燄
停赛:/
上阵成疑:艾利洛哥利亚(前锋)
受伤/缺阵:马特普斯达(后卫)、米凯奴域(中场)、米高迪利奥(前锋)、庄巴基路(前锋)

近况

今场为美联盃16强赛事,阿特兰大联近况持续勇锐,连同上圈美联盃以3比0大炒查勒斯顿炮台,近4场取得3胜1和,当中有2场保持不失球。芝加哥火燄已连和3场,包括上圈美联盃在120分钟赛和哥伦布机员,再以互射12码晋级。但他们防线漏洞甚多,近8场有4场都失2球或以上,今战更要作客,难以信赖。「让球主客和」取[-1]主胜。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阿特兰大联2胜1负。
?双方近3次交手,2次「总入球」在3球或以上。

上一篇:前线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奥兰多城     下一篇:芬超北京单场推荐:PS凯米 vs 洛瓦涅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