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巴西乙北京单场推荐:佩洛塔斯VS克里丘马
时间:2018-06-20 16:26   来源:足球图库
      摘要:本场巴西乙对战双方实力较为接近,而且状态同样较差。主场作战的巴西佩洛塔斯11场联赛只有2场胜利......

巴西乙:佩洛塔斯VS克里丘马

时间:2018-06-22 6:15 星期五

本场巴西乙对战双方实力较为接近,而且状态同样较差。主场作战的巴西佩洛塔斯11场联赛只有2场胜利,其中6次做客未尝一胜颇为尴尬,不过最近3次和客队克里丘马对战全部大获全胜。做客的克里丘马排在联赛19位,对于主队,克里丘马只有进球数多两球的优势,最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较好,前三轮主场大胜联赛第三位的帕桑度,状态相当不错。

亚盘分析:

由于此前克里丘马一番连败而导致排名下滑,但是最近4场赛事取分,状态逐渐回暖。亚盘开出巴西佩洛塔斯主让半球盘让步,虽然克里丘马有不俗的近况作为参考资料,但是机构并未打算对其作出更大的支持,反而以生死盘让步,即时主队水位不断拉升,虽然近况和表现都不如人意,但依旧不乏资金流入,本场赛事不妨对巴西佩洛塔斯高看一线。

单场推荐:胜平

亚盘推荐:巴西佩洛塔斯

巴西乙北京单场推荐:佩洛塔斯VS克里丘马

上一篇:芬超北京单场推荐:PS凯米 vs 洛瓦涅米     下一篇:巴西乙北京单场推荐:戈伊亚斯 VS 尤文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