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波波维奇谈新赛季西部局势 这样评价勇士湖人
时间:2018-08-16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New4Sanantonio》报道,作为圣安东尼奥主帅的波波维奇,近日正在2018欧洲篮球无疆界训练营中做指导工作。当他谈到当今竞争激烈的西部时,波波维奇谈到了对勇士和湖人两队的看法。

  2018-19赛季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将重燃战火,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帅,波波维奇自然能体会到新赛季的压力。并且在勇士独领联盟之际,勒布朗-詹姆斯转投湖人之后,使得洛杉矶的这支球队又有了新的生机。

  “西部在过去10-15年里,彼此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现在有了金州勇士这样一支比其他球队实力更强的团队,并且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追赶他们的脚步。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史蒂夫-科尔做了很出色的工作,他们的球员用正确的方式在比赛,一支成为其他球队希望击败的对手。湖人队每年都在提高,任何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都会比之前更好吧?所以毋庸置疑的是,他们一定会在新赛季表现得更为出色。”波波维奇说道。

  勇士队作为总冠军,今年夏天做出了重要引援,将德马库斯-考辛斯招揽入队,给球队的内线提升了实力。而湖人队除了将詹姆斯签下之外,隆多等一批有经验的球员纷纷前来支援。然而马刺队却在今年夏天损失一员培养多年的全明星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虽然他们从猛龙的交易中得到了德玛尔-德罗赞,但是后者还需要和球队有一个磨合期,这或许会成为马刺新赛季需要逾越的一道屏障。

上一篇:南球杯:状态低迷 德芬索主场出手难有胜机     下一篇:美媒评前十控卫:库里稳居榜首 前三竟无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