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中超夺冠赔率:新BIG4军团形成 上港优势缩小
时间:2018-08-16 11:42   来源:足球图库
      上港本轮3-1强势战胜广州富力,赛季至今,尽管上港仍然落后国安、鲁能仅列积分榜第三……

  上港本轮3-1强势战胜广州富力,赛季至今,尽管上港仍然落后国安、鲁能仅列积分榜第三,但其攻守平衡的表现仍然让机构高看,赛季27粒净胜球高居联赛第一,在最新的夺冠赔率榜上,上港1赔3.00高居榜首。

  恒大上轮冷负亚泰止住连胜步伐,本轮知耻后勇5-0狂胜河南建业,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其17轮狂轰42球的表现仅次国安位居中超球队攻击榜次席。最新一期的中超夺冠赔率榜上,恒大尽管仍落后上港,但差距微乎其微。

  国安和鲁能本轮也均是大比分战胜对手,强势的表现也让他们继续高居夺冠赔率榜第三名和第四名。本轮战罢,随着江苏苏宁战平,与目前积分榜第四的恒大积分拉大到4分,中超争冠的前四格局基本形成。国安、鲁能、少赛一场的上港与恒大分列前四。而在最新的夺冠赔率榜上,排名第一的上港和排名第四的鲁能之间的赔率进一步缩小,不出意外的话,今季的中超冠军将在这四支球队中诞生。

  其他球队,江苏苏宁1赔101位居第五,上海申花、广州富力以及天津权健均以1赔251并列第六。

上一篇:美媒评前十控卫:库里稳居榜首 前三竟无威少     下一篇:盈利高手35倍回报,连红专家指点周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