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胜负彩18167期亚指推荐:拜仁浅让示人客战不利
时间:2018-12-11 14:45   来源:足球图库

  回顾18166期胜负彩,主胜打出3场,剩余6场平局,以及4场客胜,剩余埃蒂安与马赛的比赛因故延期未打;其中巴利亚客胜社会是其中比较明显的冷门赛果。

  18167期胜负彩全部选出自欧冠杯小组赛,是小组赛的收官之战。从亚指机构数据来看,目前主队为让球方的比赛有7场,5场客队为让球方以及2场平手的场次;其中,亚指让幅超过(或等于)半球比赛有10场,超过(或等于)1球的比赛也有7场之多,对阵形势颇为悬殊。

  3,巴萨VS热刺 推荐:3

  巴萨上轮欧冠客场2-1小胜埃因霍温,前5轮小组赛4胜1平,期间仅在客场战平意甲豪门巴萨,走势十分稳健,目前小组暂居榜首,并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热刺近两轮小组赛连续击败埃因霍温和国米,前5轮小组赛2胜1平2负,目前小组暂居次席,不过与第3名的国米同积7分。巴萨小组赛首回合客场4-2完胜热刺。本场机构从初指巴萨主让半一高赔降至主让平半球低赔,主让力度明显有所减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巴萨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兵力上并不会投入太多,而做客的热刺只有赢球才能确保晋级;过于悬殊的战意背景下,巴萨此番顺势降指似乎有诱敌深入的潜在可能。

  6,利物浦VS那不勒 推荐:0

  利物浦上轮欧冠客场1-2不敌大巴黎,前5轮小组赛2胜3负,期间一度客场负于鱼腩部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导致他们小组形势的恶化。那不勒上轮小组赛主场3-1稳稳吃下红星,前5轮小组赛2胜3平,在两大豪门的夹击下,仍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利物浦目前小组排名第3,落后第2名的大巴黎2分,而那不勒则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两队小组赛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客场0-1失利。本场机构让球初指为利物浦主让一球高赔,即时主队继续保持升赔趋势,为数不少机构初指仅为主让半一低赔;必胜之战,只有赢球(且净胜2球以上大胜)才能晋级的红军,本战并没有相应提升主让幅度,或有隐忧。

  9,阿贾克VS拜仁 推荐:3

  阿贾克上轮小组赛客场2-0稳稳吃下连战连败的雅典AEK,前5轮小组赛3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十分出色,目前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拜仁上轮小组赛主场5-1横扫本菲卡,前5轮小组赛4胜1平,5场比赛总计只有2粒失球。拜仁目前领先阿贾克两分积分,理论上还没有锁定小组头名资格。阿贾克首回合客场1-1战平拜仁。本场机构亚指让球初指为拜仁客让半球中高赔,即时客队继续保持比较明显的升赔趋势;面对争分压力同样不大的阿贾克,实力优势明显的拜仁仅以半球浅让示人,客战不利。

上一篇:胜负彩18167期冷门提点:热刺全力还是受让一方     下一篇:胜负彩18167期凯利指数分析:阿贾克斯主场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