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狐鹰两“利亚”争决
时间:2019-07-14 08:06   来源:足球图库
    非洲盃四强今晚阿尔及利亚对阵尼日利亚,沙漠之狐开赛至今未输过,攻强守稳踢出超班实力,面对防守力平平的超霸鹰赢波睇高半线。

    阿尔及利亚今届表现稳定,小组赛至今法定时间四胜一和未输过,期间入十球失一球攻守兼备,成为今届赛事冠军大热。事实上,这支以曼城翼锋马列斯为首的沙漠之狐,踢法整体机动,马列斯、尤塞夫艾图在右路创造力、侵略性十足,经常给对手极大威胁。前锋比赖利、施利文尼与中场奥拿斯及菲治侯利轮流开火,多点开花,令对手难以防范。中后场方面,艾沙文迪为首的防线绝少犯错,强如塞内加尔亦难尝甜头,为球队争胜提供最大保障。

    马列斯全力争胜

    马列斯要全力争胜:“球队进攻组织流畅,前场压迫紧凑,同时防守表现非常稳固,赛事至今都有出色发挥。球队目标赢得冠军,目前会专注踢好四强战,希望一路走落去。”教练贝马迪不认同阿尔及利亚是一人球队:“马列斯在右路非常出色,但国家队不是曼城翼锋的一人球队。如果这样的话,场上其馀十人不如回家好了。阵中每个人都会付出全部,协助球队达成目标。”

    尼日利亚最强阵
   尼日利亚对今届非国盃相当重视,基本组成最强阵容出战,后卫托斯特艾冈、奥拉恩拿、中场梅沙、艾禾比及前锋恩加路等均有效力欧洲五大联赛的经验,三线实力平衡。超霸鹰小组赛提早一轮锁定出线资格,最后一场轮换输波,实非战之罪,不过球队过去三场皆有失波(五球)的防线,明显被沙漠之狐比下去。且恩加路领衔的锋线,至今发挥未算十分出色,要闯过阿军防线唔容易。唯一优势近六次交手五胜一和,再度交手球员心理佔优。

    对赛佔优有信心
   效力阿仙奴的前锋艾禾比有信心赢波而回:“四强对手都好有实力,各自阵中都有出色的球员,都有赢得冠军的机会。球队小组赛赢过两场比赛,虽然比赛中表现未算十分出色,但有时赛果比过程表现更重要。淘汰赛阶段,球队对阵喀麦隆和南非都有出色发挥,今仗必须保持强劲势头。己队更有信心,在这项赛事中走到最后。己队近年在双方对赛佔优?球队并不关心过往的战绩,只会做好自己,尝试赢得最终胜利。”
上一篇:塞内加尔求“突”破     下一篇:曼城势扑“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