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曼城势扑“鎚”
时间:2019-07-17 08:17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亚洲挑战盃今晚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强势开锣,重头戏有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对阵老牌球队韦斯咸,蓝月亮虽有阿古路等南美兵缺阵,仍有史达宁等勐将领军,超班实力势扑“鎚”响头炮。

曼城上季一分力压利物浦成功卫冕,两季豪取一百九十八分的稳定性、实力强得可怕。虽然球队暂仅引入洛迪靴南迪斯一名球员,现有人脚仍足以排出两支争冠球队,来季依然是冠军大热。是次亚洲行,曼城虽有阿古路、艾达臣、费南甸奴等征战美洲盃的球员未有随行,仍有大卫施华、史达宁、贝拿度施华、迪布尼及史东斯等星级战将压阵,加上仙真高、科顿等争上位新星,实力、战意兼备,势争大胜为亚洲行壮行色。

新丁洛迪勐擦鞋
洛迪靴南迪斯大讚新东家有实力:“我加盟曼城不仅是曼城赢过很多冠军,同时好喜欢球队一直进攻的比赛风格。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学,继续变强,相信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选择。过去五、六年曼城改写了足球史,不仅在曼市,亦影响了整个英格兰。我热爱这座城市,愿意用场上表现让这裡的颜色变得更蓝一点。”

韦斯咸输少当赢
名帅柏历连尼领军的韦斯咸,上季表现未算出色,最终排名第十位完成球季。新季开始前,射手阿拿奥杜域离队转战中超,同时放走玻璃脚中锋卡路尔,前锋耶莫兰高、“小豆”将肩负更大入球责任,能否保持健康状态,将左右球队的进攻火力。

中后场方面,鎚仔帮今夏二千四百万镑引入西班牙中场科奴斯,与安达臣、赖斯的中场组合值得期待,只是韦舒亚、兰仙尼能否摆脱伤患困扰,将直接影响攻守效率。同时,奥邦拿为首的防线,上季联赛被曼城“双杀”,共淨吞对手五蛋,实力差距明显,此番再遇输少当赢。

科奴斯冀战英超
新援科奴斯期待在英超大展身手:“在英超,球迷每个周末都挤满一个能容纳六万人的球场,我认为在主场得到球迷支持十分重要。对我来说,每场比赛都是新的,每一支球队都是不同的。我从来没有和英超球队交过手,因此真的好有动力,有野心和信心赢得更多比赛。加盟原因?柏历连尼是最出色的领队之一,是今次转会重要原因之一,和出色教练共事相信是许多球员的梦想。”
上一篇:狐鹰两“利亚”争决     下一篇:曼联热身赛“列”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