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非洲双鹰争季军
时间:2019-07-17 08:18   来源:足球图库
今届非洲国家盃终到尾声,两支四强落败球队会师季军战。“超霸鹰”尼日利亚本以为有望打入决赛,分组赛三战全胜兼一球不失,十六强击败卫冕的喀麦隆,八强战胜南非,势头一时无俩。四强对阿尔及利亚被马列斯一记百步穿杨的罚球绝杀,赛后教练路赫透露球员一心以为会进入加时,因此产生鬆懈致败。满肚怒火跌落季军战,相信整队皆希望以一场胜利结束今次旅程。

有“迦太基雄鹰”之称的突尼斯,晋级过程绝对神奇,分组赛三战皆和,因同组对手实力参差从而以三分力压同积两分的安哥拉及毛里塔尼亚出线。十六强面对劲旅加纳,在意外领先下拼命死守,虽在补时被逼和,但仍凭互射十二码晋级。八强对奇兵马达加斯加,终打开今届胜利之门,派三蛋再进一步。四强面对塞内加尔,九十分钟守和满以为幸福女神再次微笑,可惜今次在加时因一记乌龙球落败。

整体实力能走到季军战已算超额完成,但好波不如好运,随时有意外惊喜。
上一篇:尼日利亚施“突”袭     下一篇:多蒙特剿捕海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