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尼日利亚施“突”袭
时间:2019-07-17 08:18   来源:足球图库
非洲盃尼日利亚迎战突尼斯上演季军争夺战,尼日利亚人脚牌面佔优,不过突尼斯今届表现不俗,“超霸鹰”迎战“迦太基之鹰”争夺季军安慰奬,两军半步绝不退让。
尼日利亚、突尼斯四强各自不敌阿尔及利亚、塞内加尔,不过同样斗到最后,论表现绝不失礼。尼日利亚人脚牌面有优势,不乏有名气的球星,效力中超的恩哈路,今季从长春亚泰转投上海申花,虽然申花仍处护级边缘,不过恩哈路联赛上阵九战攻入七球,表现强势,非洲盃六战入四球,同样延续好状态。配合伊禾比、梅沙进攻,中场有李斯特城尼迪迪及曾效力车路士的米基尔支援,“超霸鹰”中前场牌面强劲。虽然门将阿比伊领导防线表现麻麻,六战失七球,不过突尼斯攻力同样一般,尼日利亚或有力以攻代守强攻突尼斯。

尼帅路赫不谈约
“超霸鹰”主帅路赫约满在即,他避谈前途,强调球队需专心争季:“我认为现在讨论我是否留任主帅不是合适的时机,我个人而言,并不急于现在去分心讨论。事实上我仍有合约,我会在赛事结束后再好好与球队讨论。球队经历去年世界盃后,表现进步不少,已成长至一个新阶段,虽然无法进入决赛,不过我们仍可以尽力争取季军,这是我,以及球队目前的唯一目标,我们必须专心完成眼前的任务。”

突尼斯有隐忧
突尼斯四强硬撼塞内加尔,虽然整体实力输蚀,不过突尼斯全场仍给予塞军不小压力,足证“迦太基之鹰”绝非省油灯。突尼斯人脚牌面肯定不及尼日利亚,汉尼斯、卡斯利、沙斯等虽表现唔差,惜几名锋将今届脚风欠顺,四强先后浪费不少机会,加上一向稳健的门将汉臣上战同样失手出错,攻守不稳为突尼斯争胜再添隐忧。

突尼斯教练居尼斯激励球队全力争胜:“四强止步当然令人很失望,但我们仍希望能尽力争取最好成绩。球队今届表现绝对唔差,亦有能力做得更好。既然无缘决赛已成事实,我们就为了季军而战吧,我相信球队有能力做得到。”
上一篇:狼队全力捕“鹊”     下一篇:非洲双鹰争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