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拜仁撼热刺士气之争
时间:2019-12-11 07:52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盃B组迟来的大战,拜仁慕尼黑在主场硬撼热刺,两军同样已提前锁定出线及首次名,今战已成例行公事,为留力联赛同样有机轮换,大有机会和气收场。

    首循环拜仁作客伦敦大炒热刺,被视为原领队普捷天奴下课危机之开端。今仗返回安联主场,人脚有优势,利云度斯基状态十足,配合汤马士梅拿及格纳比进攻火力够。不过拜仁在联赛表现不稳,要争返胜轨势留力。

    热刺自摩连奴上任后,卡尼、孙兴民及阿里等锋将上力,近五战轰十四球火力强横,不过同要为联赛留力争前四,有机收起主力,卡尼亦不会随队。有传摩连奴计划让十七岁的锋线小将柏洛特上演欧冠地标战。拜仁赛前联赛两连败损士气,为保主场面子兼重振士气,今战放水机会不大,主场至少有力保不败,坐和望赢。

    提前锁定首名出线,拜仁后卫基米治直言已放眼淘汰赛:“拜仁的目标绝对不是十六强,事实上我们每季都以冠军为目标。球队今季在欧冠表现不错,今战是小组最后一战,我们希望能全胜晋级,然后在十六强抽到好籤。”

    奥林要见“红”

    同组的奥林比亚高斯,主场斗少两分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争踢欧霸盃。红星赛前三连胜,状态及士气佔优。阵中的马连、真达、柏夫高域及拿布哈尼等锋将近几仗有态,有利争胜。奥林比亚高斯要抢第三必须赢,惜近况一般。红星不败已可保第三,强势作客至少可望不败离场。
上一篇:萨克达斗“大”     下一篇:皇马轻装犯布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