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皇马轻装犯布鲁日
时间:2019-12-11 07:52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盃A组出线席位已定,对皇马及圣日门都是例行公事。不过布鲁日与加拉塔沙雷仍要为第三转踢欧霸盃而战,布鲁日在主场撼皇马绝不手软,有机偷鸡。

    巴黎圣日门及皇马在欧冠盃A组已锁定首次名出线,不过第三的布鲁日及第四的加拉塔沙雷仅差一分,为争第三转踢欧霸盃,两队在最后一战分别撼双雄要搏尽。布鲁日在主场迎战皇马,挟近五场不败取得三胜两和的气势出战,射手云拿根及奥却历基等今季脚风顺,后防有米洛列特把关虽非绝对稳阵,但主场仅一败气势十足,争第三握有主动权,必主动抢攻抢分,不希望假手于圣日门。

    双斯未出力仍强

    皇马今仗未尽全力,队长拉莫斯及却奥斯获轮换未有随军出征,不过锋线仍有宾森马、巴利、高斯、祖域及云尼斯奥斯等人,摩特历有望复任正选领军,强大火力对布鲁日防线仍是威胁;但皇马防线近期表现一般,加上缺少拉莫斯及马些路等主力,布鲁日要偷鸡亦非无机会。

    作客皇马曾入两球的布鲁日前锋丹尼斯传受到英超李斯特城、法甲及土超球队青睐,他强调要专心踢好目前的比赛:“感谢球会给我机会,待我很好及教导我,让我学到很多,现在踢得很有信心。我听闻不少球会想签我,这要取决于球会;我只想专注眼前比赛,以表现作回报,助球队达成目标。”

    加拉塔硬闯巴黎

    同组的加拉塔沙雷想争第三,必须作客击败圣日门,惜刚结束四场不胜状态一般,近五战仅入三球火力平平,到访巴黎要挑战近六战五胜一和的圣日门,即使主队半力,仍有卡云尼、莫亭及达拿斯等领军,加拉塔沙雷要抢一分亦不易。
上一篇:拜仁撼热刺士气之争     下一篇:祖记求拾“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