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里尔未“蒙”博反弹
时间:2019-12-13 08:08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里尔今晚主场斗蒙彼利埃,里尔周中欧冠输波正式告别欧战赛场,接下来专心踢好联赛,实力平平的蒙军等做炮灰。

    里尔周中欧冠盃不敌车路士,小组六战积一分垫底出局兼无缘踢欧霸卅二强,馀下赛程可专攻国内赛事,有利联赛争取更好排名。球队经过联赛一波三连胜后,暂积廿八分排第三位,但与第八的圣伊天只有三分距离,保住前三必须继续抢分。幸前锋奥森汉暂入九球脚风不俗,小将伊干尼打破两个多月的入球荒,连度拿山齐士亦逐渐融入球队,配合老将利美后备席上随时候命,前线不愁无波入。只要后防的迪查路、祖些方迪集中精神做好防守,联赛不败(七胜两和)主场出击有力再赢一仗。

    加帅:享受比赛

    教练加尔迪亚讚赏球队:“阵中很多球员身体条件感觉更好了,这让他们全场保持足够体能,比如山齐士,他在场上表现明显比以前更好。冬季转会窗?我还没有和主席举行会议。接下来还有对阵蒙彼利埃的联赛,以及联赛、联赛盃两斗摩纳哥的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够享受接下来的比赛,再看看冬窗发生甚麽,在下半赛季争取更好表现。”
上一篇:阿仙奴战意“标”升     下一篇:贺芬咸虚不受“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