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阿仙奴战意“标”升
时间:2019-12-12 08:31   来源:足球图库
欧霸盃F组煞科战阿仙奴今晚作客标准列治,兵工厂和波已足够出线卅二强,挟周末联赛重返胜轨气势,斗实力低一班的标准列治坐和望赢。


兵工厂乘胜追击

阿仙奴看守领队龙格保刚领军拿下韦斯咸,领军三轮后终尝胜果,终止各项赛事九场不胜闷局,全队上下士气、信心提升。虽然,兵工厂攻守转换、流畅度仍有不足,不过球员斗心明显回升,整体表现有所善。球队目前小组积十分排首位,领先今仗对手、第三的标准列治三分,和波已足够保住出线资格,压力较轻有利发挥,客场出击目标再赢一仗。标准列治首回合作客惨吞阿仙奴四蛋,上场斗小组垫底的甘马雷斯亦未能全取三分,实力明显不及兵工厂,主场大胜逆转出线机会微。

阿仙奴中场奥斯尔力撑龙帅:“他曾是一名职业球员,知道球员需要什麽,并已展现出自己作为领队的实力。球会换帅并不容易,他是一位年轻教练,一直在我们身边,这是球员需要的。”刚打破兵工厂史上最年轻英超正选兵的马田利尼感谢龙帅提拔:“队友和领队给我很大帮助,有助我适应英超。一直以来,我都尽全力帮助球队,上轮终取得入球回报,我会继续努力的。”

法兰克福去“马”

同组积九分、排第二的法兰克福主场斗葡萄牙的甘马雷斯,法兰克福赢波即确保卅二强资格,战意毋庸置疑。的确,法兰克福两胜一和两负的近况未算出色,前锋巴斯度斯因伤无缘披甲,仍有哥斯迪撑起进攻线,加上后卫轩达历加连续两仗后上助攻得手,火力未受太大影响。面对小组两和三负未开斋的甘马雷斯,主场三分志在必得。

法兰克福卅五岁的日本守将长谷部诚谈及未来:“此刻一切都支持我继续踢落去,协助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我们通常会在十二月和球会一起商讨,未来再看看吧。只要身体允许,就不会停步,但足球世界中,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如何,比如球队现在踢三中坚,但如果改踢四后卫,我可能要在中场争夺一席位,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强度。不过我有一点肯定的是,挂靴后会继续留在德国生活。”
上一篇:慕逊“堡”证赢     下一篇:里尔未“蒙”博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