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湖人毁火箭返胜轨
时间:2020-01-20 15:54   来源:足球图库

湖人作客火箭上演西岸大战。湖人虽有“一眉”戴维斯缺阵,但在“大帝”勒邦占士及古斯马等四人得分20+联手下,仍以一百二十四比一百一十五击落有夏顿与韦斯布鲁合轰六十九分的火箭,重返胜轨。

湖人上仗在主场以一分不敌魔术,连胜走势被斩断。作客西岸争标热门的火箭续有戴维斯缺阵,以大帝及古斯马为首的正选阵容在首节未能取得优势。火箭在双星夏顿及韦斯布鲁联手下取得领先。但火箭其他球员未能交出火力,射手哥顿十四投仅五中,三分九投三中仅得十三分,半场仅领先六分。

下半场发力反超

湖人下半场火力全开,贡献全队最高卅一分及十二次助攻的勒邦占士带领球队提升攻防两端,加上火箭突然陷入得分荒,整节仅命中一次外投,单节命中率仅得两成一成为转捩点,湖人在三节后反超九分。湖人除大帝保持火力外,古斯马攻入廿三分,D格连及朴比各贡献二十分,四人得分20+的湖人在最后一节面对重拾命中率的火箭,总有球员回应。火箭即使有夏顿及韦少分别轰入最高的卅五及卅四分,但湖人仍能守住胜果,并送近况低迷的火箭三连败。

湖人重返胜轨,大帝指将不敌魔术化为前进的动力:“我们对魔术落败后,大家都很气愤,讨论这感觉。所以过去几天,球队都很专注準备赛事,我们做到了。”

迪帅激火箭军心

火箭近况低迷,教头迪安东尼鼓励球队继续努力:“我们最近打得不好,这两周都是,唯一能摆脱困境的方法就是努力,埋头苦干及向前。要保持镇定的心态,尽可能有稳定表现。”

快艇作客捕塘鹅

同城的快艇作客塘鹅,主队虽有逾五成三的命中率及六人得分上双,波尔更贡献十八分、十一助攻及十篮板的“三双”,惜全队多达廿一次失误,为落败埋下伏笔。前三节落后的快艇在第四节有合轰七十一分的李安纳及L威廉士上演抢分骚,攻入卅二分的L威廉士更在最后半分钟射入奠胜的三分,加上李安纳得卅九分,助快艇反胜一百三十三比一百三十,取得三连胜。

上一篇:夏兰特戴帽甜“蜜”爆堡     下一篇:拉素大爆发成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