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拉素大爆发成黑马
时间:2020-01-21 14:13   来源:足球图库

今季意甲争标异常紧凑,雄霸多年的祖云达斯稍为下滑,目前仅以四分领先国际米兰。而身处第三的并非近年的挑战者拿坡里,而是“蓝鹰”拉素。虽然落后六分但少赛一场,绝对是今季的一大黑马。

拉素在少帅S恩沙基带领下,近年成为意甲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自一六年入主后,执教初期虽曾备受质疑,但经历几季努力后,终于迎来大爆发,上季击败另一黑马阿特兰大勇夺意大利盃,更于今届意大利超级盃力克祖云达斯,取得如此成就,更令S恩沙基传出去年夏天会接替艾历尼执教“老妇人”,但最终以续约粉碎传闻。

拉素的意大利射手恩莫比尼继续维持高质表现,且具备单兵作战能力。果断放弃有质素但不合用的安德臣等翼锋,改用更符合战术所需的现代化翼卫,令球队的攻守更加平衡。以塞尔维亚国脚沙域作中场核心,加上防中卢卡斯老而弥坚,攻守兼备的中场线实而不华。拉素在转会市场并未作出大手笔交易,但静悄悄起革命,值得期待。

足球评述员  袁家杰

上一篇:湖人毁火箭返胜轨     下一篇:巴塞破“格”赠新帅